近期重要佈道會資訊

親愛的訂閱者,主內平安:
由本會總會主辦,全球規模最大之一的改教五百週年紀念大會,十一月份已圓滿落幕。來自世界各國共數千名教會領袖、同工與平信徒,展現了大公教會聖徒相通,同心興旺福音的熱切心志。
Richard L. Pratt Jr. 博士在一天晚間的奮興培靈證道中這樣說:「1517的Wittenberg已經過去了,令人興奮的是2017的Jakarta。如今燈臺已經轉移,不在歐洲,不在美國,而是在這裡。因為這個教會不僅僅是歸正(reformed)教會,而更是歸正「福音」(evangelical)教會。我們的好消息就是基督已經做王了,只有福音能改變這個世界!」
這便是歸正福音教會的異象,守住質而追求量,向下紮根而向上結果,我們邀請全人類、全教會全心歸回聖經,同時奮力傳揚、見證基督耶穌的福音。
為此,我們更當珍惜聖誕節期領人聽聞福音的機會。下週一(12月4日)晚間,唐崇榮博士聖誕佈道會將於台北舉行。12月23日(六)晚間,歸正福音教會台北分會也將再舉辦聖誕佈道會,以及小提琴演奏節。當日下午,將舉行兒童聖誕佈道會,同時在歸正福音教會新店分會也有下午場的聖誕佈道會。以下附上佈道會相關資訊,敬請您把握每一個機會踴躍邀請您的親友來聽福音!

2017 唐崇榮博士國際巡迴聖誕佈道會
  • 時間:12月4日(週一)晚間19:30 台北懷恩堂
  • 時間:12月5日(週二)晚間19:30 高雄師大演藝廳
  • Line@:https://line.me/R/ti/p/%40zwv1649q
  • FB:https://www.facebook.com/stemi.tw
  • Youtube唐崇榮博士精彩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73F279E08048347
  • 官網:http://www.stemi.org.tw
  • 洽詢:02 8931 5431
2017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聖誕佈道會
  • 時間:12月23日(週六) 晚間19:00
  • 節目:小提琴協奏演出、聖誕講座、聖誕聖詩
兒童佈道會
  • 時間:12月23日(週六)14:30
  • 節目:聖誕詩歌、聖誕劇、聖誕故事、薑餅故事盒

2017 歸正福音教會新店分會聖誕佈道會
最後,附上唐崇榮牧師整個12月份各國際城市的聖誕佈道會時間表,請您在禱告中紀念唐牧師,及各地佈道會的籌備和邀請工作,也為您希望邀請的親友代禱!

願基督與同心興旺福音的您同在,願您聖誕蒙恩、平安喜樂!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www.rectp.org
Facebook / Line / Instagram / YouTube / Google+ / Flickr
主日崇拜會 / 兒童主日學校 / 核心教義課程 / 大學團契 / 社青團契 / 伉儷團契 / 主日團契 / 詩班 / 基隆兒童週末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