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佈道影像紀錄分享與感恩

親愛的訂閱者,主內平安:

今年聖誕節期我們一連兩場的公眾佈道工作已告一段落。兩場聚會我們分別由約翰福音、約翰一書談到基督作為生命之光、生命之道在人類生命中的必須性。我們非常感恩有數十位第一次應邀參加我們講座的新朋友聽見耶穌基督的福音,更多的基督徒也一起從福音真理得到激勵。

再次感謝每位來賓的參與,感謝抱病獻詩的男高音、兩場佈道會的主持、主講及兒童場的牧長傳道。同時感謝所有參與代禱、推廣邀請,及現場服務工作的同工,願一切榮耀歸給在至高之處的上帝,平安歸給在地上祂所喜悅的人。

也請繼續為臺北歸正福音講壇禱告,願我們全體繼續在公眾佈道,在學校、工作、家庭中的友誼式佈道,在日常生活的偶遇式佈道中為基督的福音做見證人。願神在這個時代在各處,繼續藉著普世正統基督教會興旺他的福音!

真光乍現-2013聖誕佈道會影像紀錄: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ectp/sets/72157642189545404/

聖誕福音主日特別崇拜會影像紀錄: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ectp/sets/72157642188675433/

上列影像也在我們的 facebook 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reftp/photos_albums

上列影像也在我們的 Google+ 相簿: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RectpOrg/albums


祝您 聖誕快樂

臺北歸正福音講壇
www.rect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