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興旺福音

親愛的訂閱者,聖誕快樂!

雖然今年唐崇榮牧師無法在台北親自主持聖誕佈道會,我們仍然感恩,多數亞洲華人城市都有唐牧師的聖誕佈道工作,各地有聽福音的機會。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唐牧師的身心靈,並請為下列聚會紀念代禱:

萬民救主-聖誕佈道會

本會聖誕佈道會已進入倒數階段,12月24日週六下午,聚會嘉賓將享受精采的聖誕戲劇,豐富的兒童佈道信息,和有趣的手做薑餅屋活動。所有教師、家長和孩子們都努力的為著基督的福音被傳開殷勤預備著。晚間主場,將首先呈現三首別開生面的小提琴獨奏曲目,有莊重的教會奏鳴曲、有深刻的夏康舞曲(巴洛克時期)、有絢麗的查爾達斯舞曲。緊接著,紀念基督降生,沒有什麼比聽神的話,傳基督的福音更好的方式了。我們最終將聚焦在基督的福音,傳揚作為萬民救主的佈道信息!


2016年終Potluck感恩禱告會

今年跨年夜適逢週末,歡迎弟兄姊妹一人一菜一起團契禱告分享,數算恩典,前瞻新的一年,繼續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聚會說明:http://www.rectp.org/2016/01/2016potluck.html

2017唐崇榮牧師羅馬書講經大會

2017年一月時間為:9-11日 19:30(週一至週三)。請大家將講座時間預留下來,並把握機會邀請舊、新朋友同來學習神的話語。聚會資訊:http://www.stemi.org.tw/

歸正課程與出版資訊

改革宗出版社新書,近期推出呂沛淵博士的基督教要義每日靈修等好書,請見:http://www.crtsbooks.net/、另一月份改革宗神學院神學碩士密集課程「聖約神學」,詳見:http://crts.edu/index.php/news/2017thmjancourse


也請為年底將於歸正福音教會印尼總會召開的全球歸正福音教會區大會代禱,求主賜福給歸正福音運動中最核心的歸正福音教會建造工作。為正在新北市(新店)建造歸正福音教會的許智隆傳道夫婦代禱,為正在香港籌備唐牧師聖誕佈道會,同時開拓香港歸正福音教會的李政斌傳道夫婦代禱。同時為全球各地正在發展的其他分會工作代禱,讓我們以信仰挑戰時代,以福音光照社會。

暖和的冬日即將又要轉寒,請珍重身體。願上帝賜福您!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