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觀點頻道首播及近期重要資訊

親愛的訂閱者,主內平安:

對純正福音的堅信,以及福音使命的實踐,是唐崇榮牧師創辦歸正福音教會的核心價值。為了忠於基督的託付,為了搶救沉淪的靈魂,我們繼續不斷的在個人佈道、群體友誼式佈道、公眾佈道等工作上尋求突破。

基督教觀點直播頻道
經過相當時間的技術研發與工作企劃,自本月起,香港分會與台北分會將嘗試聯合開展全新型態的福音事工──「基督教觀點」頻道直播。這個頻道推出的第一個節目是「聖經ABC」(聖經Andrew Benny Chat),由香港分會主任傳道李政斌(Benny)與台北分會主任牧師胡昌豪(Andrew)共同主講。這個節目完全是為非基督徒/慕道友設計的,我們歡迎基督徒邀請未信親友共同收視,也歡迎基督徒透過這個節目,與我們一起激盪出更多元智慧的福音工作。
節目初期為人力物力考量,我們預計每月播出一次。四月份首次直播的時間為四月7日(週日)晚間20:00,每集約50分鐘。五月份預計在五月5日晚間直播,六月份預計為六月16日晚間直播。無法配合直播時間收視的網友,您可以在每次直播後隨時至基督教觀點頻道收視完整的實況錄影。
請為這個直播事工的籌備代禱,也為這個節目能夠幫助非基督徒認識基督教信仰,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禱告。歡迎您呼朋引伴一起收視,兩個動作確保您不錯過基督教觀點頻道節目:
按讚【基督教觀點】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anperspectivechinese/
訂閱【基督教觀點】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基督教觀點



近期重要資訊
  • 雪隆歸正福音團契首次主日崇拜會
    • 主後2019年4月7日晚間17:30,歡迎雪蘭莪/吉隆坡地區的弟兄姊妹參與、關心雪隆歸正福音教會的建造工作。
  • 聖約神學歸正神學講座
    • 主後2019年4月4-7日晚間19:30-21:30,於香港歸正福音教會,胡昌豪牧師主講。
  • 基督教世界觀簡論特別講座
    • 主後2019年5月4日上午10:00-下午17:00,於臺北歸正福音教會,李政斌傳道主講。
  • 唐崇榮牧師講座暨音樂會
    • 唐崇榮牧師擬於7月15, 17日於高雄、臺北舉辦特別講座,7月16日於衛武營國家音樂廳、7月18日於臺北國家音樂廳親自指揮演出音樂會、7月20-2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指揮演出特別講座及音樂會,請預留時間邀請親友參加,詳細資訊請留意本會網路平台公告。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行政暨傳道部
Website: www.rectp.org
Subscribe: taipeichurch.blogspo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tp
LINE: line.me/ti/p/%40zyx8315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formed.evangelical
YouTube: www.youtube.com/rectporg

歸正福音教會總會暨全球分會
Website: www.gri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