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狀病毒疫病直播特別節目/核心教義課程受理報名通知

親愛的訂閱者,主內平安:

本週五(2月21日)晚間20:00,基督教觀點YouTube頻道將推出人物專訪特別節目。我們特別邀請新光醫院內科住院醫師李文騰,就2019冠狀病毒疫病現況、通報標準、疾病演進超乎人類控制,以及基督教對於疫病的看法等主題討論分享,並視時間情況回答網友提問,歡迎您邀請親友共同收視現場直播。
基督教觀點特別節目預告|人物專訪|李文騰醫師談2019冠狀病毒疫病

另外,2020年度的核心教義課程(一)將於春季開課。特此提醒尚未正式入籍本會的主日崇拜會出席會友,藉此課程深入認識歸正福音教會的信仰立場,委身在基督可見的身體,與眾聖徒相通,興旺福音。也歡迎所有慕道友、或尚未有穩定教會生活的基督徒報名本課程,同時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會,有系統的學習信仰核心要義。

核心教義課程報名表索取登記:https://goo.gl/2zgyGw

值此疫病蔓延之際,與您分享上帝的話語,願您闔家都能享受天父上帝在愛中賜給祂兒女的真平安--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聖經舊約詩篇廿三篇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 Taipei
Website: www.rectp.org
Subscribe: taipeichurch.blogspo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tp
LINE: line.me/ti/p/%40zyx8315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formed.evangelical
YouTube: www.youtube.com/rectporg

歸正福音教會總會暨全球分會
Website: www.gri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