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是什麼呢?--唐崇榮牧師特別證道短問

https://youtu.be/kJBWkbkUW0k
「死是什麼呢?
死是一個永遠不能解釋的奧秘,活在世界上的人,都不明白死是什麼。
死去的人不能回來告訴我們--什麼是他們經歷過的死。所以,我們可以說是非常無知地、莫名其妙地,在人生過程中間,走向一個一定要死的日子。
當死沒有來到的時候,我們莫名其妙;當死來到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解決;當死過後,我們不能回來。所以我們在「死」的事情上,是完全被動的一個生命。
如果生命是面對死亡,那麼生命有沒有價值呢?
上帝創造生命做什麼呢?是把我們的生命放在一定要死的道路中間嗎?」
--節錄自唐崇榮牧師紀念基督受難最新證道

本主日(5月3日),讓我們一起預備心,繼續透過唐牧師這篇完整的特別證道,在上帝按祂聖言和護理召聚的公眾崇拜中,用悟性、信心及敬虔的心進行純正的講道,和誠實的聽道,將榮耀、感恩和頌讚歸給祂!/西敏信條 21 章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主日崇拜會:https://www.rectp.org/(無停止聚會|以最高防疫標準持續進行中)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聖經新約《希伯來書》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行政暨傳道部
Administration and Ministries of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 Taipei
Website: www.rectp.org
Subscribe: taipeichurch.blogspo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tp
LINE: line.me/ti/p/%40zyx8315m
Telegram: t.me/Taipei_church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formed.evangelical
YouTube: www.youtube.com/rectporg

歸正福音教會總會暨全球分會
Synod & International Branches of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
Website: www.gri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