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歸正福音神學院中文部 2022 年度招生】即日起正式受理報名申請!

馬丁路德講一句話很感動我,當我被上帝聖潔的忿怒燃燒的時候,我做的工作那個時候是最好的。當神的憤怒,神的聖火燃燒你的時候,你瘋狂地為上帝工作。而你的瘋狂是有真理的基礎,有智慧的謀略,有神的靈與你同在,那你是所向無敵的。今天我在找發瘋的人在哪裡?今天我在找有學問又肯發瘋的人在哪裡?你一定要肯為主發瘋,然後預備自己奉獻被上帝使用。神可能從你們中間興起第二批、第三批,在神的國度裡大大被上帝使用的人。——唐崇榮牧師

無論何處去,我心已備妥,主祢帶領絕對絕對無差錯;助我更順從,更背主十架,主祢帶領絕對無差錯。在文明大城市,或在深山野林,眾靈魂同樣寶貴在祢眼裡;無論何處去,我心已備妥,主啊!助我愛祢心所愛。/唐崇榮詞曲《無論何處去》

【國際歸正福音神學院中文部 2022 年度招生】即日起正式受理報名申請!

  • 資訊:www.iresid.org
  • 報名/洽詢:admissions@iresid.org
  • 報名截止:主後 2022 年 5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