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本會印尼文部會眾因出現快篩陽性個案,按本會行政部新冠肺炎疫情急遽升溫因應特別會議(5/11)決議,即日起全面暫停所有實體聚會兩週(6/19, 6/26 兩主日皆暫停實體聚會)。此期間所有聚會均改為線上進行,請透過教會官方網站首頁參與。

【快篩陽性個案說明】

本主日(6/12)印尼文部詩班在結束中文部崇拜獻詩事奉後,有詩班員獲悉於周間曾與確診者有過接觸史。全體詩班員遂立即進行快篩,目前已知至少有兩位快篩為陽性。

據衛服部疾管署最新(5/17)《COVID-19確診個案與接觸者自主應變機制》指引,「確診者之密切接觸者」定義如下:

「造成 COVID-19 的病毒可能在您發病(或檢驗陽性)的前兩天至您被隔離的期間傳染給其他人, 如您或對方曾經未佩戴口罩面對面接觸達 15分鐘(含)以上,這些人都可能是您的密切接觸者。」

因教會內規定全程皆須配戴口罩,詩班進入會堂獻詩時間約五分鐘,獻詩後逐一自我介紹全程約三分鐘,詩班員自進入五樓會堂到離開五樓會堂,共歷時八分鐘。

綜上,凡參與本主日實體崇拜會者皆不符合密切接觸者之定義。然為安全起見,並保障自身及同住家人安全,敬請本主日所有曾進出教會五樓、六樓之會眾,加強配戴物件、衣物清消換洗,並於近日密切實施自我健康監測。

【代禱與關注】

請在禱告中紀念印尼文部及本部確診者及家屬身心靈平安,亦求主保守教會疫期運作發展。敬請訂閱教會《電郵快訊》,並關注教會官方網站及社群專頁,以掌握教會重要防疫及聚會異動公告。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喜樂安康!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