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博士2018聖誕佈道會【街頭佈道隊】義工徵召報名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今年一月唐崇榮牧師結束了台北講經大會後,迄今十個月來繼續不斷的奮進發展工作,包括合唱交響樂團在印尼全國及國際城市的巡迴演出、基督論神學講座、海嘯災區的探訪佈道工作、加爾文科技大學的籌備完成正式開辦,以及經常性巡迴佈道及聖誕佈道會工作等。我們是否也在上帝的呼召中,在我們各自的崗位上為福音、為神國度的建造發展工作獻上自己的力量?
唐崇榮牧師近期工作影像紀錄
感謝主,今年我們又有機會藉著12月10日(一)唐崇榮牧師的聖誕佈道會,與唐牧師一起眾志成城的投入公眾佈道工作。讓我們涓滴的力量匯集成流,努力邀請我們身旁的親友、同事、同學參加聖誕佈道會。同時也讓更多廣大失喪的靈魂,有機會從佈道會中認識基督的救恩。

為此,至佈道會前接下來的兩個主日午後,我們將繼續透過街頭佈道隊的方式一起推廣佈道會工作。誠摯邀請您同心加入這次佈道隊事工,組隊分駐於大台北各人口密集區派發佈道會邀請票卡,或將票卡派發給住家和店家,同心興旺福音。佈道隊任務說明如下,請您儘速填寫線上報名表,以便我們進行統計佈點等會前準備。

聖愛臨到人間--2018唐崇榮博士聖誕佈道會【街頭佈道隊】
出隊日期】12月2日 及 12月9日
集合時間】主日下午13:00
行動流程
  1. 崇拜會後即時共用便餐
  2. 各分隊認領路線據點
  3. 為佈道隊行動禱告
  4. 出隊
報名資格】志於參與唐崇榮牧師事工推動之基督徒
注意事項
  1. 請於13:00集合前用餐完畢。(本會會眾統一由教會預備便餐)
  2. 出隊當日應維持服儀整潔,不可穿著短褲、短裙、涼鞋。建議穿著正式或半正式休閒服裝,正式或半正式便於步行舒適的鞋子。
  3. 減少攜帶不必要的個人物品及貴重物品,保持行動機動性與舒適性。
  4. 派發行動應留意遵守各類場所之相關法規與禮節。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NW6VNds5MSRo5eB32

因故未能參與佈道隊行動者,歡迎自由組隊按上列注意事項索取票卡派發。我們也呼籲各教會踴躍籌設佈道隊,響應聖誕佈道會邀請推廣工作。

願基督的恩惠常與您同在,預祝您聖誕快樂!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行政暨傳道部
Website: www.rectp.org
Subscribe: taipeichurch.blogspo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tp
LINE: line.me/ti/p/%40zyx8315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formed.evangelical
YouTube: www.youtube.com/rectporg

歸正福音教會總會暨全球分會
Website: www.gri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