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歸正團契大會-多特會議四百週年紀念「怒海翻騰」

唐崇榮牧師:
We should be the challenger of the world!
We must not only become being challenged by the world.
We are not telling people: "Why I believe?"
We should tell people: "Why you don't believe?"
If the truth is like this,
if Jesus Christ is the only way,
why you still stand away from from the Lord?
You still oppose and rebel to HIM?

我們應該成為挑戰世界的人!
我們不要變成只是被世界挑戰。
不是我們向人說:「為什麼我相信?」
我們應該向人問:「為什麼你不相信?」
「如果這是真理,如果耶穌基督是唯一的道路,
為什麼你仍然遠離主?你仍然抵擋和違逆祂?

導覽短片:https://youtu.be/5MMhqClTBB8

WRF GENERAL ASSEMBLY 2019
THE GREAT SYNOD OF DORT - 400 YEARS COMMEMORATION "STORMING SEAS"
2019世界歸正團契大會-多特會議四百週年紀念「怒海翻騰」

全球歸正教會當今面臨的主要挑戰

「怒海翻騰」這意象描繪了我們身處的時代與基督教當今面臨的挑戰。在我們信仰同道為他們當時的挑戰制定《多特信經》的四百年後,全球歸正教會需要回應三個主要挑戰,其中二個是內部的,另一是外部的:
1. 稀釋的神學,以及聖經内容和委身的喪失;
2. 扭曲的福音派教義(實用主義, 主觀主義, 後教會主義等);以及
3. 無處停泊的世界所造成的社會結構性浩劫、生活型態議題與道德淪喪(顛倒的世界、後道德):性別議題,新的性傾向等。

我們如何在這些領域中,為這受傷的世界提出一個恩典的挑戰和救贖?

在這個框架中,大會特別專題將介紹並涵蓋以下部分內容:
.恢復健全的聖經詮釋和傳講
.歸正神學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成長
.為聖潔奮鬥
.聖經對世界忠實的見證(正義、和平、慈惠)
.後道德、性與性別議題(性別意識形態、生物倫理)
.在商業和政治處境中的歸正信仰見證

8月8-12日,唐崇榮牧師與全球歸正教會領袖Ligon Duncan, Davi Gomes, Peter Jensen, Peter Jones, Rob Norris, Richard Pratt, Ahok, Andrew Mcgowan, Jack Whytock, Benyamin Intan, John Mclean, Mauro Meister, Ric Cannada, Pierre Berthoud, Sam Logan, Susan Logan, Tandean Rustandy, Kathleen Nielson等人,將齊聚一堂,與全球基督徒共商神國大計,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台灣地區即日起正式受理報名,佈道團官方網站:https://www.stem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