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代禱請求

  1. 本會孫弟兄昨夜因交通事故造成顱內出血及顏面骨折等傷勢,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請為孫弟兄在病痛中能堅定倚靠上帝,為孫弟兄伉儷在傷勢復原、事故後續處理、工作生活恢復等方面蒙主恩帶領禱告。也為孫弟兄家人藉此認識上帝代禱。
  2. 本會林姊妹母親近期陸續發現初期肝癌、肺腺癌和甲狀腺癌,請為早期的發現治療,為已經完成的肺部手術感恩。並請為接續要進行的手術代禱,也請為林母心境柔軟、渴慕認識主禱告,為林姊妹闔家有平安力量關顧母親代禱。
  3.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台灣辦事處李姊妹腹腔腫瘤已明顯變少、變小、肺血管栓塞亦有改善。因骨盆發現少許黑點進行骨骼掃描,請為接續的準確診察及對症治療,為持續進行化療所需的身體機能強健、體力及副作用舒緩代禱。並請為李姊妹能對探視親友見證基督福音,共同分享上帝的愛和恩典代禱。
  4. 請為本會總會葉傳道肺腺瘤移除手術完成感恩,請為術後復原及接續工作和生活中身心靈蒙恩代禱。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行政暨傳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