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新冠病毒疫情衛生健康指引】

 

【COVID-19 新冠病毒疫情衛生健康指引】

親愛的訂閱者,主內平安:

因應疫情升級至二級警戒,教會特此重申防疫措施。並提醒您及周遭親友,務請提高警覺暫停非必要的社交活動,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法規及教會防疫規範保障他人與自身的身心靈平安。本會各類聚會、課程、團契雖皆未達防疫指揮中心訂頒之百人門檻,教會仍將嚴格落實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保障會友及社會安全。請撥冗詳閱配合下列規範:

  • 海外入境者應居家檢疫14天,確定病例接觸者居家隔離14天。檢疫隔離結束方可依法聚會。
  • 有旅遊史者須完成旅遊及接觸史健康公衛調查:https://bit.ly/3a4ObkS
  • 有呼吸道疾病症狀者(咳嗽鼻水、喉痛頭痛、肌肉痠痛無力等),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暫停聚會。
  • 聚會前請自我監測體溫,進入教會大樓並請配合管理中心進行體溫量測。發燒(額溫≧37.5℃),直至未使用解熱劑/退燒藥,且不再發燒24小時後,才可參加聚會。
  • 每次聚會前,均應填寫【實聯制調查表】,未填寫者不得參加聚會。為落實零接觸及個資保護,實聯表均請由網路填寫,本會不提供紙本實聯表填寫。兒童或無行動裝置者請由家長、親友代填。(詳參衛福部「實聯制措施指引」)
  • 進入會堂前應以洗手乳洗手20秒,並以拱手代替握手,避免接觸。
  • 所有聚會仍維持固定座位,暫時離座返回時仍坐回所屬位置。
  • 教會所有空間每週持續以有效濃度之氣態二氧化氯全面消毒。聚會全程維持門窗開啟,啟用換氣系統確保新鮮空氣流通、啟用醫療級濾氣系統確保空氣衛生。
  • 進入各空間均須全程配戴口罩,嚴禁摘除。
  • 文宣品及週報隨身帶離不可放回架上;奉獻請就近投入奉獻箱。
  • 防疫規範將持續按疫情變化及政府政策滾動調整,歡迎訂閱教會電郵快訊,獲取最新防疫公告:https://bit.ly/2wg4yN2
  • 因自主健康管理、居家檢疫或隔離暫停聚會者,請善用歸正福音教會總會、全球分會,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等網路證道資源持續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