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福音教會 33 週年感恩暨按牧典禮

 基督憑著什麼成為大牧人?基督憑什麼成為教會的領袖?基督說「我來是要設立教會。」今天有多少人要設立教會在地上?今天有很多的人勇敢設立教會,他們買了一個地方,他們講了一些道理,教會的招牌掛上去,就開始收很多人的奉獻,就把十分之一據為己有。我在印尼大概有四次講「這些把教會會友的十分之一當作自己產業的人,都是屬靈的強盜!」有一次我講這句話的時候,後面十多個牧師,其中有七、八個是這樣的人。因為他們有一些教會在印尼定了一些法規,他們說「十分之一是歸給祭司,傳道人就是祭司,所以傳道人可以享受十分之一所有的奉獻?」我說「這是強盜!」

親愛的弟兄姐妹,很多人要做教會的。還有一些人做這生意失敗,做那個生意失敗,什麼都失敗,開教會成功了,誒,每個禮拜錢會來的,不必放母錢就有利息的。所以他們說,「奇怪,上帝真的很賜福我,做這個失敗,做那個失敗,我租一個地方請出名的牧師來講道,就收奉獻,我就成功了。」開教會成功,他就是羊群的牧人了。耶穌憑什麼做牧人?憑著永約之血做牧人?你憑著什麼做牧人的?你憑著什麼做牧師的?你憑著神學院畢業,你憑著讀了幾年書,你有一張神學文憑,你就做牧者?

「憑著永約之血,成為群羊的牧人。」我讀這節聖經深深受感動,我們今天在教會中間要高位,但是,沒有上高位以前,我們曾經降卑沒有?耶穌基督是群羊的大牧人,他是天使的君王,生在馬槽。耶穌是教會的牧人,他是天上的君王,他在地上上十字架。他在客西馬尼園,「若是可以的話,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是照我的意思,是照你的意思。」神就叫他把苦杯完全一滴不留,完全的喝乾,完全喝的乾乾淨淨,天使給他力量,然後他就要上十字架,把每一滴的血都傾倒出來,都流出來。憑著永約之血,上帝說,「好,我立你做群羊的牧人。」

今天教會需要這樣的牧人,今天教會需要這樣的犧牲,這樣捨己,這樣的事奉者。這些不是理論,這些不是講章,這是基督的榜樣。阿們?這是我們的元帥,這是我們應當效法的標準,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當追求的標竿。我們願意開教會嗎?我們願意建立教會嗎?我們願意做群羊的牧人嗎?你憑什麼?憑永約之血。既然你把永約之血流出來,上帝就叫你從死裡復活。

——唐崇榮牧師《希伯來書》歸正福音國際巡迴講經大會

感謝上帝!

主後 2022 年 9 月 25 日,唐崇榮牧師將於歸正福音教會印尼總會卅三週年感恩聯合崇拜會中,親自主持教派數年一度的按牧儀式。經過周延的神學訓練、教會傳道事奉歷練,嚴謹的筆試及口試,一系列長達數年的考核,本次本宗海外中文分會將有【香港分會李政斌傳道】、【新店分會許智隆傳道】、【雪隆分會鄒泉源傳道】三位被正式按立牧師職分。三位準牧師將繼續帶領各地群羊,秉承唐崇榮牧師創辦歸正福音教會所領受之異象,在各地以福音使命、文化使命的實踐,興旺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正統福音,將一切榮耀歸給神。請與我們共同向上帝獻上感恩,並在禱告中紀念歸正福音教會在全球的建造發展,持續將人領回上帝寶座前。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