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福音教會 33 週年按牧禮受銜列表與感恩代禱

在聖經裡面有最尊貴、最偉大真理的本體,神的位格給我們看見,怎樣去建立一個統一、合一、完美的系統。丈夫和妻子就分別代表了神的權威和神的愛,把家庭建立起來,孩子們在家庭中從小就要建立對權威的順服,以及對愛的享受。所以上帝造男有祂的形像,造女也有祂的形像。男人分享了神性中某一些成分的形像樣式,女人也有上帝形像樣式中某一些本性的成分,所以男人代表上帝,女人也代表上帝。在社會中,對夫妻有神性代表功能在其間,所以人要尊重他們,一個家庭裡面,夫妻作父母的時候,就有神性在不同層次方面的表達,因此兒女要尊重他們。父親的是代表神的權威,作母親的是代表神的慈愛。所以神的公義、威嚴和權威,是在父親的本性裡,在他的內心、良知裡面。上帝的溫柔、慈愛、關心、恩慈和憐憫,就在母性的裡面,是上帝用祂的形像創造時放在她裡面的。所以一對夫妻結合的時候,他們本來就有神形象所分享的某些層次,使他們能夠合而為一,可以自身享受權威和愛的結合,又可以分享給他們的兒女去明白神這方面的本性,這是很特殊的因素,使基督教的婚姻觀和基督化家庭的建立能夠美滿。這樣上帝就在祂次序和結合的有機關係中,建立了人的家庭。

——唐崇榮牧師《婚姻與家庭中的基督寶座》特別講座

歸正福音教會的牧職按立,整全的關注被按立者與其配偶在婚約中共同事奉的屬靈原則。每位被按立者的配偶,都須同時接受教派嚴謹檢驗,經過筆試與口試考核,有份在丈夫蒙召事奉的恩惠中。九月份的卅三週年感恩聯合崇拜會,除香港分會李政斌傳道、新店分會許智隆傳道、雪隆分會鄒泉源傳道三位海外中文分會傳道,【總會中文部蕭鑫賢傳道】也將受銜按立,與妻子葉曉婷傳道繼續同心事奉。本屆典儀共將按立 13 位牧師,投入普世歸正福音教會建造工作,興旺基督福音。請為所有預備受按的傳道伉儷感恩禱告,同時為唐崇榮牧師繼續偕同帶領教派眾牧師,為上帝寶座賜下的異象及屬祂的教會效力。願人藉著神的僕人們得著福音的好處,願在至高之處的三一真神得著一切榮耀!

【預備受銜按立牧者列表】

  • Vik. Hsu Chih Lung (MRII Xin Dian Taipei)
  • Vik. Benny Lee Ching Bun (GRII Hong Kong)
  • Vik. Amos Chaw Cheun Yen (PRII Klang Valley, Kuala Lumpur)
  • Vik. Irwan Arifin Xiao (GRII Pusat Mandarin & MRII PIK)
  • Vik. Budiman Thia (GRII Pusat Mandarin & GRII Medan)
  • Vik. Stenly Yakob Lailewan (GRII Bogor)
  • Vik. Gito Triantoro Wicaksono (GRII Malang)
  • Vik. Rudy Phen (GRII Pusat Inggris)
  • Vik. Harly Erikson Tambunan (GRII Pusat)
  • Vik. Jack David Kawira (GRII Pusat)
  • Vik. Yakub Entjun Kartawidjaja (GRII Semarang)
  • Vik. Bakti Anugrah Tjoandra (GRII Kertajaya dan Citra Raya Surabaya)
  • Vik. Erianto Chai (MRII 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