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達唐崇榮牧師問候及本會最新防疫政策

親愛的訂閱者,願您平安:
週一(3月30日)傍晚,教會接到唐師母接通唐崇榮牧師來電,牧師關心台灣的疫情、社會狀況和教會會眾的情況。我們期望牧師師母珍重身體,牧師獲悉台北的狀況大致尚佳,也令他安心些許。
有機會再聽到敬虔智慧的牧者講話,僅僅幾分鐘的電話也備受啟發和激勵。唐牧師奇怪著——這看不見的病毒使大家嚇得半死,一樣是看不見的上帝大家卻都不願相信。
本主日(4月5日)我們將再共同收視唐崇榮牧師在總會最新的崇拜會證道紀錄,我們應珍惜台北仍能按上上帝心意舉行公眾崇拜的恩典,效法唐牧師的榜樣不輕易停止聚會。同時也懇請大家繼續為唐牧師,為我們的總會、全球各地分會,以及在疫情中受苦煎熬的各國百姓和教會禱告。
關於防疫措施,我們持續以最高標準超前部署。二月起,本會會堂於聚會全程均維持新鮮空氣順暢流通。三月起,本會進一步要求會眾進入會堂均須全程配戴口罩。按國內外疫情及防疫政策演變,自四月起,本會將全面禁止未配戴口罩者進入會堂,進入會堂後仍須全程配戴,不得因任何緣故卸下口罩(下午聚會課程學員、詩班事奉者,得於午餐時豁免。但口罩卸下應即置入自備乾淨塑膠袋暫存,加大社交距離且嚴禁交談)。教會最新防疫指引請以官方網站公告為準:https://www.rectp.org/2020/01/blog-post.html
本會所有課程聚會現皆已達零接觸、無飛沫之模式。關於社交距離注意事項,為會眾衛生健康安全,本會實施標準高於校園、大眾運輸、賣場等特定場所機構之防疫措施。現階段建請會眾入座時除保持口罩正確配戴,自主與他人間保留空位不比鄰而坐。惟同住家人請鄰座不需間隔空位。
請繼續禱告,懇求上帝給我們足夠的智慧和信心,在各地不同的疫情和困難中,更促進我們對上帝的倚靠、敬畏和愛。盡一切的可能榮耀神,並使人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行政暨傳道部
Administration and Ministries of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 Taipei

歸正福音教會總會暨全球分會
Synod & International Branches of Reformed Evangelical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