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基督教聖詩】特邀三位基督徒音樂家為您演唱導聆最愛聖詩|周柏谷、伍長修、郭本珍|基督教觀點四月節目

教堂裡的聖詩為什麼那麼悠揚、神聖、悅耳動聽?

基督教觀點頻道本月特邀三位基督徒音樂家,與您分享聖詩的秘密。防疫在家,也可以享受音樂會,還有音樂家親自為您導聆。

千萬別錯過本集精彩內容,邀請您的親友共同觀賞,為生命留下一段美麗時光!
  • 主題:「好聽的基督教聖詩
  • 主持人:胡昌豪
  • 特別來賓:周柏谷(男高音)、伍長修(小提琴)、郭本珍(鋼琴/音樂教育)
  • 節目內容:三位特邀基督徒音樂家,與您分享他們各自最喜愛的一首古典聖詩,暢談他們與這首聖詩的生命故事,並且連袂共同演唱演奏彼此最愛的每首聖詩。
男高音 周柏谷
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專業師資教育組碩士,師事任蓉教授,亦曾受 Francesco Sanvitale, Donata Lombardi, Alba Riccioni, 徐林強, Ida Iannuzzi, Silvia Silveri 等名師指導。曾獲世華、日本托斯第等國際音樂比賽大獎,並應邀於國內外演出。

小提琴 伍長修
美國雪蘭多大學(Shenandoah University)小提琴演奏碩士,國立菲律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音樂學院演奏文憑。於台灣、香港、菲律賓、美國旅居期間師事多位大師,有豐富個人、團體演奏紀錄。現任小提琴、鋼琴個別及團體指導教師。

鋼琴 郭本珍
美國雪蘭多大學(Shenandoah University)音樂教育碩士,改革宗神學院新約與舊約雙碩士。

演唱演奏曲目

Agnus Dei|羔羊頌
詞:聖經新約《約翰福音》第一章第29節|曲:Georges Bizet (1872)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耶穌是我至好朋友
Author: Joseph Medlicott Scriven (1855)|Composer: Charles C. Converse (1868)

He was wounded for our transgressions|主受傷是為我們罪過
Author: Thomas O. Chisholm (1941)|Composer: Merrill Dunlop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