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佈道會與特別代禱事項

【網路佈道會】
弟兄姐妹平安,由於疫情依然在各地持續蔓延,在百般無奈下,歸正福音教會全球許多分會只能暫停實體聚會,轉換成線上聚會。在我們等待著恢復實體聚會的同時,由新加坡分會主辦,香港歸正福音教會、臺北歸正福音教會、雪隆归正福音团契及歸正福音講壇新店堂等各地同工一起策劃了第二場的網絡佈道會。
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教會在事工策略上有許多的調整,可是我們堅持持守歸正福音運動的精神,固守真道的同時,繼續努力廣傳福音,歡迎弟兄姐妹在來臨星期五7:30pm參與這場網絡直播佈道會,由香港分會主任傳道李政斌傳道主講,題目為:基督的復活與自由的人生。
參加方式:
  1. 香港歸正福音教會 YouTube Channel: bit.ly/2yd0Ap5
  2. 透過海報所注明的 Zoom ID 現場連線: 706 011 979
特別代禱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同工李姊妹日前因小腸腫脹阻塞緊急送醫,迄今未見起色。由於惡性腫瘤引發腹水致小腸腫脹疼痛、無法飲食,採保守治療一直無法改善。在腫脹疼痛中,求主垂顧恩賜憐憫,引導醫病進展,堅固她的身心靈。願天父的愛、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滿與她同在,在患難中有喜樂的盼望,得見主的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