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歸正福音團契 2/18(六) 異象禱告會

「我蒙召是作牧師的!」怎樣作呢?「就是某一個教會已經成功了,剛好牧師死掉請我去代替,我就去作牧師。現成的,我就坐享其成。」不是的!我要每一個事奉主的人知道,如果有一天你成為一個教會的牧師,那是因為你曾經傳福音領人歸主,所建立的一個信者的團契。他們都是你在聖靈的能力之下、在上帝的道的範圍之下,所生出來的孩子,是你為他們受生產之苦,生下來、牧養起來的。我不是說:「你沒有自己傳福音,你不可以建教會。」我是說:「牧養的人應當有生孩子的經歷。」你明白嗎?——唐崇榮牧師

我們堅信歸正福音教會建造運動,是教會歷史在廿一世紀中最重要的運動之一。因為信仰需要歸回聖經的正統,而普世都迫切需要基督的福音,歸正福音教會是信仰歸正和福音廣傳的據點,是普遍恩惠和特殊恩惠交會的所在。願與您同心將圈外的羊領回,在基督之下歸成一群,共同活出唯獨恩典、唯獨信心、唯獨聖經、唯獨基督、唯獨一切榮耀歸給神的榮耀生命。

一、聚會資訊:

2/18(六) 第二次異象禱告會

2/25 桃園歸正福音團契開始聚會,每週六 上午10:00~12:00

  • 第一週:聽唐崇榮牧師 以弗所書查經禱告會 
  • 第二週:加拉太書查經
  • 第三週:加拉太書查經
  • 第四週:改變生命改變心 讀書會
  • 第五週:休息

二、位置資訊:

桃園市桃園區南京街28號

https://goo.gl/maps/1sHsVadpWQxsYBsT8

三、關注